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二届福州海峡创意设计周“福文化”主题设计对接活动

http://www.fzcci.com   2014-05-13 10:36:01  

2014年5月9日,第二届福州海峡创意设计周“福文化”主题设计对接活动在海峡创意产业园举行。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学者汇聚在一起,为提升“福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积极献策。
在“福文化”主题设计对接座谈会上,陈育平、邓海、廖柏晴、吴永平等十几位两岸知名设计师以福州特色“福文化”为基调,对现代设计与市场需求、传统工艺的对接等方面展开研讨。通过对接达成并实现概念成果,作为重要展览在第二届福州海峡创意设计周期间推向市场。
第二届福州海峡创意设计周“福文化”创意设计展将以“福文化”为主题,围绕以福州特色产品为设计对象,实践如何以现代设计将传统文化带入寻常生活,深入挖掘“福文化”内涵,提升福州文化旅游城市形象。通过两岸设计师的对接,推动福州传统工艺创新和传承,促进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通过活动推动两岸文化创意产业互动交流,形成两岸文创产业互动机制,搭建合作共赢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