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古巴当代艺术展在橘园时尚设计创意园隆重举行

http://www.fzcci.com   2014-05-05 16:35:45  

 

 

 

由福建省美术馆、福建省郑发祥美术馆与古巴全国造型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因为流动,所以相遇》古巴当代艺术作品展,于20145125日在橘园时尚设计创意园的福建省郑发祥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展品经福建省文化厅批准,将展出古巴国家艺术委员会收藏的94组艺术作品,包括油画、相片、装置等。全方位勾勒出兼容并蓄、多姿多彩的古巴当代艺术,为福建观众了解古巴艺术提供了一种多元化视觉。其中既有流行的当代波普艺术,也有古巴本土民族文化的表达,以及对东方人而言有如图腾般神秘的拉美风情。

在东西方文明交汇的当口,这些具有独特南美文化特色的艺术表现,展现了全球化浪潮中另一股蓬勃、生机的崛起力量。此次展览对中国与古巴的文化交流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