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温泉节“百团千人”活动 榕已迎游客3000多人次

http://www.fzcci.com   2011-12-29 09:52: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来自山东的游客在三坊七巷游览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第二届海峡(福州)温泉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自24日启动的“百团千人游福州”活动已迎来国内外游客3000多人次。参加活动的游客游览了福州部分历史文化景区和温泉景区。

“我们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和三坊七巷,福州的历史文化底蕴真是深厚。”昨日下午,来自山东的游客老赵在三坊七巷告诉记者,他们一行7人从山东滨州到福州来旅游,这两天游览了西湖公园、于山、林则徐纪念馆和三坊七巷等重要景点。

从韩国远道而来的60多人的团队,则是冲着福州的高尔夫球场和温泉来的。带队的金领队告诉记者,他们团队是上周日来的,此行是福州5日游,活动基本是打高尔夫球和泡温泉。“福州的温泉真的很不错,可惜我们29日就要回韩国了。”金领队笑呵呵地说。

据了解,作为第二届海峡(福州)温泉旅游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百团千人游福州”活动,自24日启动至28日,已迎来国内外游客3000多人次。

温泉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百团千人游福州”旨在让更多人到福州感受“温泉之都,有福之州”,推广福州温泉品牌。

另据悉,参加温泉节的大型旅行商还到三坊七巷、青云山、乐峰赤壁、贵安温泉等部分景区进行踩点,在明年的旅游产品推广中将对踩点的景区进行重点推广。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