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海峡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 榕台将签温泉合作协议

http://www.fzcci.com   2011-12-27 11:5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两岸同源”温泉交融  将签战略合作协议

本届温泉节突出海峡特色。温泉节上,福州市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将与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岸温泉景区还将共同发布《福州温泉宣言》,倡导温泉文化。海峡两岸温泉营销推介会暨旅行商大会上,海峡两岸大型旅行商、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代表、福建省内及周边兄弟省市旅游界人士等将与本土旅游界共商两岸温泉旅游发展大计。在“海峡两岸温泉水交融仪式”上,来自台北的温泉水将首次注入福州源脉温泉。

温泉节还在海峡两岸多地安排了景区联动活动,如福州源脉温泉园的都市温泉休闲养生游、山水杯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闽侯的浪漫乡村温泉游,连江的海峡温泉游,闽清的山野温泉游,永泰的风景温泉游,重庆融汇温泉的山城温泉游,台北的北投温泉三天两夜游等。两岸四地呼应,扩大福州温泉节的影响。

百万礼包惠游客  免费搭海峡号游台湾等您享

为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得到切实的收获,本届温泉节惠民活动涵盖吃喝玩乐,提供全方位服务,惠民力度空前。“百万礼包惠游客”活动将通过公共场所、写字楼、报纸发行网点、旅行社、温泉景区等派发大批温泉节“福州旅游惠民券”,该券集温泉旅游、购物、消费等功能于一体,持该券泡温泉、享美食、购物等均可享各种优惠;“食之福——闽台美食周”闽台美食周,将在万象城北广场举办系列美食活动,凸显闽台美食特色,丰富温泉旅游内涵;“购之福——闽都购物节”等活动将发动众多商场企业,开展购物优惠酬宾活动;各项活动中,茉莉花茶、青红酒、特色工艺品等福州特色旅游商品也将大力酬宾。

市民和游客参与活动更是获奖机会多多。“泡福州温泉,赢旅游大奖”旅游梦想基金活动,让您有机会赢取价值3800元的搭海峡号赴台温泉游大礼。您还可参与“泡温泉,评景区”福州最佳温泉景区评比有奖投票。

文化名人齐“探福”

两岸温泉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周水美、王艳平、谢冕、徐敬亚、孙绍振等将共聚福州,进行温泉探福之行,通过温泉文化交流,阐述福州历史文化内涵,传播福州温泉品牌。著名制片人、导演张纪中,体育明星田亮,娱乐明星叶一茜,学术明星纪连海,著名歌手高林生、李春波、王子鸣,钢琴小王子薛啸秋等名人、明星也通过微博等方式表达对温泉之都福州的喜爱之情。

(福州新闻网记者 露薇/文 邱陵/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