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鼓楼获两个国家级大奖

http://www.fzcci.com   2022-09-20 15:1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近日举行的“2022服贸会·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上,鼓楼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标杆城区”前10强,五四路中央商务区获评全省唯一“中国商务区综合竞争力”前20强。

  2022服贸会·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搭建的楼宇经济交流合作高端平台。会议邀请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以及楼宇经济、楼宇标准等各领域专家约300人出席。

  鼓楼区作为福州市唯一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的城区,在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标准化、高端化、数字化、国际化等领域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模式,被大会现场发布的《中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蓝皮书》研究成果收录并公开出版,持续为全国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