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五一假期福州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fzcci.com   2022-05-07 14:5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了营造五一节日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春回福地 ‘艺’起出发”的主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五一假期福州市重点文艺演出和群众文化活动有:4月30日上午10:00在上下杭金银里举办的第二届榕图春日市集活动;4月30日上午10:30在南后街举办的“春回福地 ‘艺’起出发”闽剧快闪活动;5月1日上午9:30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的庆五一广场文化活动;5月1日上午10:00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办的致敬劳动者福州曲艺专场;5月3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非遗展示馆举办的五一广场文化活动;5月4日晚九日台音乐厅举办的“青春放歌”交响音乐会等。此外5月1日和2日14:30,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各有一场百姓大舞台系列活动。

  五一假期,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梁厝历史文化街区等地举办街头文化艺术活动。具体内容有5月1日上午在朱紫坊游客中心举办的“炫我”街头艺术文化节启动仪式及艺术展演;5月2日至5月4日在朱紫坊西入口广场、梁厝历史文化街区等地举办的街头艺术达人民间艺术表演、非遗表演;4月30日和5月1日在白马河举办的游船水上文艺汇演等。

  5月3日和4日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活力水岸”后浪说唱秀活动在闽江游码头举办,它将打造福州江岸码头潮流音乐会,将“两江四岸”活力气氛传递给更多青年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