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两岸篆刻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1万元

http://www.fzcci.com   2022-04-21 17:2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由西泠印社、福建省文联、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建博物院、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福泽东方”第七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简称“两岸篆刻大赛”)日前启动,现向社会征稿。

  两岸篆刻大赛是海峡两岸艺术交流的一张名片。此次大赛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篆刻院名誉院长韩天衡担任专家组总顾问,计划设创新探索奖2个、金奖3个、银奖10个、铜奖20个。金奖获得者每人奖金1万元、银奖获得者每人奖金5000元、铜奖获得者每人奖金2000元。

  据悉,第七届两岸篆刻大赛征稿截至5月31日,凡18岁至55岁海峡两岸篆刻爱好者均可参与投稿,不设报名费和参展费。参赛者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wenhsh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