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福州、昆明两地文旅“牵手”共谋发展

http://www.fzcci.com   2022-03-24 15:0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3月10日,春城昆明城市旅游推介会暨招商引资会来到福州,向福州文旅企业、市民展示了春城昆明丰富的文旅资源,两地旅游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推介会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在动感的昆明旅游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随后四位城市推荐官,分别以“文名”昆明、“生态”昆明、“享游”昆明、“好吃”昆明四个版块,生动地介绍了昆明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文武风骨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城市必到打卡点和好吃美食,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或置身于昆明花海的畅快或在街角咖啡店的惬意生活。

  推介会上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并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客源市场互送、信息资源共享、宣传交流互动、文旅项目投资、市场联动等方面加强联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