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只需15分钟 “温泉煮蛋”带您体验福州温泉文化

http://www.fzcci.com   2022-01-25 10:5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温泉是福州的一大特色,为了提升市民和游客的体验感和幸福指数,福州市完成了首批温泉水源井景观提升改造,源汤井等部分温泉水源井成为民众一站式了解福州温泉、体验福州温泉魅力的好去处。日前,记者前往实地走访。

  源汤井建于2009年,井底温度93摄氏度,井口温度88摄氏度,井深1205米,日出水量高达2328吨。是目前福州市区内最深的温泉水井,也是市区日出水量最大的温泉井。源汤井温泉体验区每天上午9点-10点半,下午3点-4点半向市民免费开放。温泉足汤、手汤体验和温泉煮蛋等项目吸引了众人前来体验。(吴晟炜 上官平姗 李凌)

  【同期】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小灵

  为了增加老百姓的温泉体验感,我们设立了温泉煮蛋体验区。老百姓可以自带鸡蛋、鹌鹑蛋,或者通过扫码购买鸡蛋放在煮蛋池内,一般15到20分钟即可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