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工艺美术 >> 正文

福建省第七届漆画大展在福州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21-08-24 10:3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七届漆画大展在福州开展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8月20日,由福建省美协主办,福建省美协漆画艺委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省第七届漆画大展”在福州画院展出。

  本届展览展出入选作品220件,其中优秀作品60件。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将对全部入选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同时,在本次展出中获评优秀作品,可作为申请加入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的入会条件之一。

 “展览既有成名已久的老漆画家、也有初出茅庐的青年学子参展。从创作题材上看,有反映时代生活的作品、有讴歌时代巨变的宏大叙事,也有切入日常生活的真切描述。希望更多的漆画家通过此平台展现创作才华与艺术梦想。”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金华说。

  据悉,本届漆画展向市民免费开放,展期从8月20日持续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