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第十九届海创会在榕开幕 首日签约54个项目

http://www.fzcci.com   2021-06-25 10:1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18日,第十九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18日举行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54个项目进行现场数字签约。

  本届海创会以“坚持创新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吸引众多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创新型企业、专家学者参展参会,并在会前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对接,有力推动一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本次集中签约共征集到131个项目,可带动项目投资总金额约1861亿元。其中,54个代表项目进行现场数字签约。

  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吸引国内外科技成果在福建聚集、交易、转化,提升创新体系效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省委、省政府精心打造了“海创会”这一平台,汇聚“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创业创造要素,组织开展产学研用对接,2003年以来,“海创会”已成功举办18届,累计促进5万多项创新成果在福建转化落地,带动社会投资6000多亿元,发展成为福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创新平台、创业桥梁和创造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