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展在榕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21-06-25 10:0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文联联合举办的“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创作巡回展,17日在福建博物院11号展厅和13号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文章中引用的经典名句,通过邀请创作和公开征稿的方式,汇集了100多件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在福州将举办到7月2日,随后在厦门、宁德等地举办巡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