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福州高新区展出百幅书画作品

http://www.fzcci.com   2021-06-15 09:0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展出百幅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展现场展出了我省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共100幅。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福州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8日,福州高新区举办以“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为主题的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现场展出了我省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共100幅。所有作品均以“心系我党,情系祖国”“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百年辉煌”“百年梦圆”为创作主题,内容鲜明、题材多样、内涵丰富,饱含深厚的家国情怀,更表明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将面向社会群众免费开放至6月10日上午。6月10日下午,主办方将在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三楼报告厅举办扶弱助学义卖活动,这批书画作品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困难家庭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