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福州鼓楼区展出干部职工书画作品

http://www.fzcci.com   2021-06-15 09:04: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鼓楼区展出干部职工书画作品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  8日,一场特别的公益书画展在鼓楼区鳌峰坊39号闽派艺术馆举办,展出的78幅书画作品均为鼓楼干部职工创作。回顾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众人以书画表初心、以纸笔绘忠诚,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画艺术。

  8日上午,“学党史·守初心·作表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楼区干部职工书画比赛作品展一开展,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书画展得到了鼓楼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收到书法作品159幅、绘画作品80幅。”鼓楼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经过评选展出获奖、入围作品78幅,从8日展出至11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作品有生动形象的山水花鸟画,有承古继今的经典诗词书法作品等,5位书画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以笔会友。据了解,本次书画比赛,参赛者中既有鼓楼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也有企业一线职工。众人发挥所长,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及鼓楼元素等进行创作,作品形式多样,贴近生活,传递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是鼓楼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鼓楼区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楼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