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10万株茉莉花苗明起免费送

http://www.fzcci.com   2021-04-08 18:1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 茉莉花是福州市花。记者6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为迎接在福州市举行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市委文明办、市园林中心联合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明起至10日,向市民免费赠送10万株茉莉花苗,另有茉莉花成苗与多肉植物。

  领取方式有两种,一是线上预约线下领取(扫描二维码),每个赠送点每天定量配额,送完即止;另一种方式是现场扫码领取,黎明湖公园(防空洞门口)、西湖公园(晨曦广场)、南仙茶摊(高桥支路)和南公园(大门口)4处的领取时间为8日至10日的9:30~11:30、15:00~18:00。飞凤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三处的领取时间为10日的9:30~11:30、15:00~18:00。

福州10万株茉莉花苗明起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