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首届跨交会人气旺 开幕两日约6万客商到场

http://www.fzcci.com   2021-03-22 15:29: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前两天约六万名客商到场。

  据悉,首届跨交会3月18日开幕当天,到场客商逾3万人次。跨交会第二天,展馆还未开馆,就已经有不少客商等候入场,各大展区热度持续升温。

  本次跨交会现场共有2000多家外贸供货企业参展,共有十三大细分选品展区。展示300多个品类共百万量级SKU,全面覆盖跨境电商12大热销类目,涵盖纺织、礼品赠品、园艺户外、3C数码电子、五金汽摩配、家居智能制造、鞋服箱包运动体育、玩具母婴用品、家居家饰餐厨日用、大健康医疗护理、宠物用品、文具文创等品类。这些SKU既有国内耳熟能详的大牌,也有海外炙手可热的爆款;既有长盛不衰的畅销品,也有试水跨境的新产品。

  本届展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出口跨境电商卖家赴会采购,包括“坂田五虎”“华南城天王”级的超级大卖家,耳熟能详的上市企业,市场狂捧的独角兽企业以及全球知名B端采购平台。展商、采购商都进入洽谈合作的高峰期,展商们在展会现场积极寻找合作伙伴。

  跨交会第二天,展会活动仍精彩纷呈。其中,“跨境电商海外仓专场高峰论坛”围绕中国品牌出海趋势和跨境服务力量融合展开深入探讨,现场邀请多位跨境电商知名企业家和权威行业媒体出席,交流行业经验,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成长。

首届跨交会人气旺 开幕两日约6万客商到场

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策略分享会。

首届跨交会人气旺 开幕两日约6万客商到场

2021厦门亿丰亚马逊平台运营推广干货分享。

  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策略分享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为企业带来最新的站点解读、类目解析和广告引流指导等亮点环节,帮助企业把握海外市场机遇,通过对于外贸数字化转型新模式,提升企业在整个经济复苏期的持续动力。

首届跨交会人气旺 开幕两日约6万客商到场

跨境电商海外仓专场高峰论坛。

  而中国跨境电商科技大会则邀请了深圳、华东、福建大卖家代表,共同探讨疫情持续下跨境企业如何涅磐重生。同时,跨境圈知名KOL、牛津小马哥、跨境电商红人等从独立站和品牌化角度共同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