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大片的油菜花盛开

http://www.fzcci.com   2021-03-22 15:24: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大片的油菜花盛开

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大片的油菜花盛开

  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在闽江河口湿地公园,眼下正值大片的油菜花盛开,金灿灿的色彩在阳光下宛若黄飘带,点缀着湿地美景,吸引不少的游客前来游玩。

  3月10日,记者走进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看见,大片油菜花正翻滚着黄色的波浪,竞相盛放,蜂飞蝶舞,花香醉人,行走其间,像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美轮美奂。游人们闻香而动,三三两两,点缀在花田中,用手中的手机拍照,定格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油菜花的花期可持续到3月底,广大市民朋友感兴趣的可前往闽江河口湿地公园观赏游玩,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畅游花海时,要文明赏花,不随意踩踏,不采摘花朵,让芬芳的文明之花盛开在美景美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