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明天开幕!“跨交会”观展全攻略来了

http://www.fzcci.com   2021-03-22 14:5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18日开幕。为了能帮助参观者更方便快捷地参观本次跨交会,17日,记者采访了本届跨交会组委会,整理了跨交会观展全攻略。

  在展会的具体地点和时间方面,本届展会的具体地点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6号馆、7号馆、8号馆、10号馆,开放时间为3月18日8:30~17:00;3月19日9:00~17:00;3月20日9:00~16:00。

  在交通方面,大会从3月17日至20日在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开通往返接驳巴士,每30分钟一班车,费用为10元/次;具体路线为: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长乐国际机场/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

  有需要的参展者可提前进入车辆预约系统登记相关信息并支付费用,当天预约须至少提前4个小时,19:00后暂停预约隔天12:00前的用车,超过时间将自动停止该时间段的车辆预约工作;若未提前预约的可于现场进行购票,路线及价格如下: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0元;长乐国际机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8元。

  在市中心的参观者,可乘坐177路公交车直达会展中心西侧;或者在公交仁德站乘坐136路公交车直达会展中心西侧;在金山片区的参观者可乘坐175路公交车直达会展中心西侧;仓山、首山片区参观者乘坐501路公交车直达展馆西侧;洪湾、福湾齐安片区参观者乘坐188路公交车直达会展中心东侧、西侧;闽侯地区参观者乘坐33/38路公交车由洪山桥小区站转307路直达会展中心东侧;永泰、闽清参观者可坐大巴到闽运汽车北站转乘335路公交车直达会展中心东侧。乘坐地铁的参观者,可到“白湖亭站”后,从C出口出来后步行360米到“白湖亭站”公交站乘坐501路公交车,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潘墩)”下车。

  3月18日至20日,在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处(开幕大厅前广场、10号馆前广场)持观众预登记二维码快速人工办证或自助办证,领证入场。入馆时,请参观者佩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