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90后艺术家用画笔讲“寓言” 展览免费开放至3月17日

http://www.fzcci.com   2021-01-19 10:4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90后艺术家用画笔讲“寓言” 展览免费开放至3月17日

  王明之向观展者介绍画作。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 随着寒假到来,福州的艺术展览也进入了一个热闹的“贺岁档期”。17日,90后艺术家王明之的个人作品展在半山空间艺术中心开幕,吸引了榕城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余件,其中既有平面画作,也有艺术装置,灰色调和高纯度的色彩互相碰撞,令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一个“寓言”性强烈的艺术展,每幅作品都耐人寻味。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作品没有激烈、耀眼的画面,整体风格沉静神秘,创作者擅长把文本语言转变为绘画语言,这一特点也令他的作品并不晦涩难懂。

  据悉,这一展览将在半山空间艺术中心免费向公众开放至3月17日。半山空间艺术中心位于福州森林步道福道的5号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