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现代传媒 >> 正文

鼓楼检察院出品微电影获中国法治微电影展优秀奖

http://www.fzcci.com   2021-01-12 09:4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1月8日 日前,首届中国法治微电影展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主办、厦门司法局承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等单位协办。由鼓楼区检察院出品的扫黑除恶主题微电影《套路深深》荣获剧情片单元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该届微电影展以“弘扬法治精神 传播法治文化”为宗旨,作品征集自2020年8月启动以来,共有1335部作品从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政法系统、院校、影协、企业等发往组委会进行评审。

  此次微电影展分别揭晓了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专题片、十佳剧情片、组委会特别奖、疫情防控特别单元最佳作品、原创音乐MV最佳作品、最佳创意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等奖项,公布了10个优秀出品单位和10个优秀组织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