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红火过年 乐舞朱紫

http://www.fzcci.com   2019-01-31 15:53:05  来源:福州日报


红火过年 乐舞朱紫

  昨日,“红火过年,乐舞朱紫”2019年安泰街道于山社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朱紫坊举办。活动由鼓楼区纪委监委,鼓楼区委文明办,安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和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为居民送上各具特色的文化“年货”,文艺表演祈福新春、传统技艺剪纸添喜气;区文联的书法家现场写廉联,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为于山社区和党建联盟单位送廉政春联。

  志愿者邀请群众吃年糕、品年味,给群众送盆栽、迎新春,并在活动现场分发清廉过年、移风易俗、文明旅游倡议书。

  安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让居民度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