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鼓楼举办“元宵灯会”摄影比赛

http://www.fzcci.com   2017-02-04 17:12:50  来源:福州日报

 

为了更好地展示、宣传以“和谐盛世·首善鼓楼”为主题的2017年鼓楼元宵灯会,鼓楼将举办“元宵灯会”摄影比赛。活动由鼓楼区委宣传部、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中国国际海洋摄影协会福建分会、福建省逸仙艺苑摄委会主办,鼓楼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活动旨在通过独特的视角,让市民直观感受2017年鼓楼元宵灯会所呈现的欢乐、祥和、喜庆氛围以及元宵人文生活,留住美好的生活记忆。同时为摄影爱好者打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强灯会的参与度。
  
    摄影爱好者可登录鼓楼摄影家协会网(http://www.fzglsx.com/)、鼓楼新闻网(http://www.glxww.cn/)、鼓搂门户网站(http://www.gl.gov.cn/)上传作品,截稿时间为2月25日。
  
    活动结束后,将通过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对作品进行评审,获奖者最高可获8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