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评话展演季将再献6场精品 本周三起连续6天

http://www.fzcci.com   2012-02-07 13:08:19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8日起,首届福建省福州评话展演季将再在三坊七巷水榭戏台为市民奉献6场评话精品,主讲者皆为福州评话名角。

首届福建省福州评话展演季,由本报与福建省曲艺家协会、福州三坊七巷管委会、福州市民俗文化研究所联办。评话展演季1月13日开幕,已为市民奉献了15场精彩评话,被称为“新春给力的文化大礼包”。

从本周三开始,每天下午2:30~4:00,水榭戏台都将有评话表演,持续6天。

其中,本周三(8日)、本周四(9日),郑爱萍讲《杂牌剑》。

本周五(10日)、本周六(11日),王琴将讲《扬子江救驾》。王琴,1958年高中毕业后走上曲艺道路,尤爱福州评话。王琴有两大强项,一是擅长讲历史题材评话,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传奇,王琴能娓娓道来;二是长于讲惊险的侦破故事。

本周日(12日)、下周一(13日),赵伯开将讲《义龙戏虎》。这是他第二次亮相首届福建省福州评话展演季。他是市曲艺家协会会员,市创新评话艺术团团委,自幼承福州评话大师郑霖仔指导传授,出师以来,自编自演评话百余本。

首届福建省福州评话艺术展演季,为每一位优秀评话演员和福州评话爱好者搭设了成为明星的平台。专业福州评话演员可参加,业余评话演员或评话爱好者也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96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