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打造最长邮轮运营季

http://www.fzcci.com   2018-05-16 08:59:46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在中国四大邮轮母港之一的厦门邮轮母港起航,首航旅客达1800余人,实现满载。曾经在今年春晚亮相的这艘“网红邮轮”由此开始厦门邮轮母港创纪录的长达半年、共53航次的运营季。

  未来半年内,厦门母港将“周周有邮轮”,实现邮轮班次固定化。这些航线以日本冲绳、宫古为主要目的地,亦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航线。

  据了解,此前,厦旅国际旅行社等福建6家旅行社联手成立福建邮轮旅游联盟,正是看好福建邮轮旅游和厦门邮轮母港的发展后劲。目前,厦门邮轮母港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来厦乘邮轮旅游。

  今年底,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将完成泊位改造升级,将具备接待世界最大22万吨级邮轮、同时接待3到4艘中大型邮轮的硬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