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重要提醒:注意甄别高考信息来源

http://www.fzcci.com   2018-04-10 08:39:39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讯(记者 李琼)省教育考试院昨晚对外发布重要提醒,近期涉及高三省质检的消息“满天飞”,对考生和家长干扰很大,请高考生注意甄别高考信息发布平台。

  目前,社会上有些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涉及高考的有关信息,甚至标注官方“一手”资料,如“XX高考”“XX高考在线”“XX高考信息平台”等。为此,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是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等各类教育招生与考试政策规定、公示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官方平台。想要全面、准确地了解教育招生与考试信息,请考生和家长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此外,省教育考试院也将通过本报等权威媒体发布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