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会议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fzcci.com   2017-07-27 09:56:24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组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会议暨市委宣传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讨论交流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心得体会,研究部署我市文化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一要增强信心,强化改革担当,推动我市改革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学习宣传,鼓浓改革氛围,引导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三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工作落实。会议强调,要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加快推动市属媒体改革、推动福州文化“走出去”等四方面推动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李春参加会议并具体部署有关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