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福建邵武举办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

http://www.fzcci.com   2018-07-02 10:03:37  来源:新华网


    6月27日,竹木工艺爱好者观赏大赛入围灯具设计作品《花舞》。当日,2018年“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本次大赛以“智造新竹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3所高校及100余家企业参加,征集作品6517件,最终25件作品入围决赛。
 

    6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参赛选手艾梦娇展示作品《时光尺》。当日,2018年“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本次大赛以“智造新竹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3所高校及100余家企业参加,征集作品6517件,最终25件作品入围决赛。

 
 
  

  6月27日,广东中山市竹木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参赛选手赖汉诗展示作品《流烟》。当日,2018年“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本次大赛以“智造新竹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3所高校及100余家企业参加,征集作品6517件,最终25件作品入围决赛。
 

    6月27日,沈阳鲁迅美术学院参赛选手李霞展示作品《竹韵》。当日,2018年“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省邵武市举行。本次大赛以“智造新竹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意大利、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3所高校及100余家企业参加,征集作品6517件,最终25件作品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