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原创作品 >> 正文

动漫基地金豹动画公司作品《囧学堂》荣获“2011年度桂冠童书”

http://www.fzcci.com   2012-04-06 13:28:35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和出版商务周报社共同主办的“2011年度桂冠童书”颁奖盛典在国家图书馆文会堂举行,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版协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主任海飞,版协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李学谦等出席颁奖典礼。在此次评选中,由金豹动漫文化创意产业机构创作的图书《囧学堂》荣获“2011年度桂冠童书奖”。

《囧学堂》是金豹动漫创作的JONJON囧囧系列漫画之一,作品以囧文化为背景,谐趣睿智、机敏搞怪的造型设计与稚拙可爱、荒诞出位的故事相遇成趣,以无敌囧的力量展现囧囧及其亲人、同学、朋友相处的学堂生活。《囧学堂》让读者在收获欢笑的同时树立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成为最受欢迎的动漫图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