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海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fzcci.com   2017-05-16 17:42:21  

 

福建海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2004年的福建海博书城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成,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图书销售、出版创意、素质教育培训、网络互动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企业,形成“创意、出版、销售、互动”的文化产业链,拥有直营阅读实践基地5家,总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一个物流配送中心1.2万平方米,一个出版基地5千平方米,一个教育装备基地1万平方米。
     
    公司成立以来,以关注未成年人课外阅读为重点,以素质教育为己任,创造性地提出阅读与实践相结合,阅读与互联网相融合的理念,目前已拥有校外会员10万人,校内会员近120万人,服务全省近7000所中小学校。为其提供选书、购书、阅读指导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长期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独家承办“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福建省未成年人读书节”、“书香少年”全国选拔赛、“福建省中小学读书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教育部、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等部门领导先后莅临企业参观考察,是福建省重点发展的文化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