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zcci.com   2015-04-28 14:57:33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注册于福州软件园,是全球领先PDF软件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是唯一双重支持国际、国内标准的平台型、技术型厂商,也是国际PDF标准组织核心成员和中国版式文档OFD标准制定成员。

产品和服务主要出口国际市场,主要分布为美国,欧洲,中国和其他区域,每年90%的收入来自海外。福昕软件主要提供软件产品销售、软件客户定制开发、产品售后技术支持等,主要产品有福昕PDF阅读软件、福昕PDF电子文档处理套件、福昕PDF开发工具包等。2009至今均被商务部列入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014年被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评选为《文化创意产业示范企业》。

福昕的核心技术具有跨平台、高效率、安全等优势,产品与服务覆盖桌面、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个人、企业、机构的文档应用服务领域。特别是一大批全球知名企业如谷歌、微软、亚马逊、英特尔、IBM、三星、索尼、HTC、印象笔记、IKB银行、纳斯达克、摩根大通、腾讯、百度、当当、360等都在使用福昕的授权技术或通用产品,推动了行业解决方案的不断丰富与发展。

坚持自主产权、自主品牌、市场引领,福昕也正在积极推进电子文档技术应用的创新,努力开创文档服务架构供应商的新形象。建构“快乐与责任”为主旨的全球运营管理文化,福昕将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