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创意园区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建华和造型艺术有限公司

http://www.fzcci.com   2011-12-15 10:35:07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福建华和造型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初创阶段主要生产传统手工木雕艺品,以做工精到、不断开发新产品为创业理念,产品前十年100%出口台湾、日本、香港、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与地区。在发展过程中,华和造型同时吸收了日本、台湾在材料应用、机械生产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增强了新时代审美观念及文化创意意识。
近年来,华和造型为了适应国际日新月异的文化市场竞争环境,以针对国内对文化产品的日益求精、需求旺盛的前景,逐渐对产业做了升级调整,将原先只生产佛教艺品扩展到家用饰品,将传统木雕赋予时尚彩绘新生命,同时将福州脱胎漆艺与北京雕漆两大国家文化非遗项目进行结合,开创出工艺及传统材料纯天然、造型新颖的时尚家具、家饰及公共环境艺术装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