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休闲旅游 >> 正文

市乒乓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福州八中夺得5项冠军

http://www.fzcci.com   2018-05-08 15:10:11  来源:福州日报

市乒乓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福州八中夺得5项冠军

  比赛争夺激烈。

  福州日报讯(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6日,福州市乒乓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仓山区浦上乒羽俱乐部落下帷幕,实力突出的福州八中队不仅以64分高居高中组团体总分榜首,初中组团体总分列华伦中学之后夺得亚军外,还夺得4个单项的冠军,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此次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市传统项目学校、市单项后备人才基地等17支代表队的108名小选手参加。福州八中的陈雨琪夺得高中组男子单打冠军,还与队友缪宇琦合作在混合双打上折桂。

  此外,福州八中李思琪/缪宇琦夺得高中组女子双打冠军,詹林茂昕/宋恒熠夺得初中组男子双打冠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