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设计创意 >> 正文

丝路电影节重点推介项目《石头会唱歌》取景平潭

http://www.fzcci.com   2018-04-16 10:16:1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吴晖)平潭北港村、田美澳、猫头墘、长江澳等网红旅游点,将亮相电影银幕。昨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重点推介项目——电影《石头会唱歌》在平潭的戏份顺利杀青,北港村等尽入镜头。影片有望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与大家见面。

  电影《石头会唱歌》以平潭为故事背景,讲述海岛上三个年轻人的青春故事,充满了正能量。影片由福建华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等多个单位联合摄制。主创阵容也颇强大,由资深影视制作人王友监制,著名新锐导演喻瀚湫执导,国内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珏、白茹、云翔、胡锰、老戏骨计林等主演。

  采访中,主创人员对北港村的石房子印象犹深,王友告诉记者:“北港村的石头房子与影片励志的青春故事十分契合。我们也希望通过影片,向更多的人更好地展示平潭的人文历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