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动漫游戏 >> 正文

热烈祝贺金豹动画新作《囧囧拜年》、《囧爱》入围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大奖

http://www.fzcci.com   2013-10-18 10:07:35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日前,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金海豚”奖的入围作品名单,福建金豹动画公司旗下荣获“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的JONJON囧囧品牌新作《囧囧拜新年》、《囧爱》两部作品均成功入围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
    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支持的中国动画界最权威、影响面最广的赛事之一。通过中外动画作品交流评比,挖掘国内优秀动画作品和人才,促进中国原创动画的发展。本届动漫节JONJON囧囧两部新作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标志着JONJON囧囧品牌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第六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获奖结果将在10月26日颁奖晚会上揭晓,共同期待JONJON囧囧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