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州市获得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称号

http://www.fzcci.com   2012-02-20 12:51:09  来源: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2月1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四部门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对已基本完成中央确定的文化体制改革任务、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的省、市(州、盟)予以通报表彰。福州市获得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称号。
 

 
中宣部等四部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学习借鉴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巩固提高、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力争如期完成中央确定的文化体制改革阶段性任务,进一步推动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推动创作生产又好又多文化产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