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4000多件海外作品获邀参加首届福州“创意周”

http://www.fzcci.com   2011-12-22 11:45: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22日专电(记者来建强)记者从22日开幕的福州“创意周”获悉,首次举办的这项活动共计邀请到4000多件海外作品参展参赛。

据主办方之一的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介绍,“创意周”期间将举办福州“绿州”先锋艺术邀请展、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和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邀请展。其中,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共收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4136件;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邀请展将展出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9个国家的22位新锐设计师的优秀作品。

此外,福州“创意周”期间,福建省广告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美术馆等单位还将联合举办一系列有关广告品牌文化传播和知识产权主题的沙龙讲座。

 近几年来,我国一些大中城市风行举办以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创意交流展、城市创意周等活动,探讨城市传统工艺的继承与创新,提供了专业交流的平台,此间产生的大量优秀创意作品,为各地的城市文化和绿色经济的创新与发展打开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