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现代传媒 >> 正文

看电影拍全家福体验非遗手作 职工福利等你领

http://www.fzcci.com   2024-02-26 09:4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有福之州·幸福职工”2024福州市职工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开始派送福利了。10000张电影票、2000份全家福、300张非遗手作体验券,1日20:00开始预约,预约时间持续至5日。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福州市区18周岁至60周岁在职职工,每名职工可同时预约上述活动。预约后进行摇号抽奖,中奖结果于6日以短信形式通知。

  活动预约报名方式有两个,一个是通过“福州市总工会”或“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在数字工会界面点击“两节活动”,进入“两节送文化”模块参与预约;一个是登录“e福州”APP,在首页搜索“福州工会”,点击“两节活动”然后进入“两节送文化”界面参与预约。

  全家福摄影券使用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29日,每日10时至17时,市总工会将邀请摄影家在三坊七巷等11个点位为职工拍摄,职工可自选点位拍照,每家可免费获取2张精修全家福;电影券使用时间从2月8日至4月30日,可在市区万达影城核销,每人一个名额,每个名额2张票;非遗手作体验时间是2月17日上午或下午两场任选,每场150个名额,内容分别是漆艺体验和掐丝珐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