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研究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fzcci.com   2023-09-26 17:3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用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忠诚之魂、增强奋斗之志、永葆为民之心、弘扬清廉之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宣传阐释、加快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高效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策划,注重统筹兼顾,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扎实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前列、作表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