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建省残联举办旅游景区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

http://www.fzcci.com   2023-04-25 16:4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残联举办旅游景区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为保留历史风貌,有些地方无法修建固定式无障碍坡道,所以设置移动式无障碍坡道。残疾人可拨打服务电话请工作人员帮助。

23日,省残联举办“共建无障碍环境 共促文旅经济发展”活动,邀请残疾人体验旅游景区无障碍环境。

当天上午,18名重度肢体残疾人乘坐轮椅沿着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三捷河南侧依次参观风景区,对景区内无障碍设施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得到景区管理部门的积极回应。残疾人体验者章文玉说:“我是开车过来的,从出发到景区,一路畅通。特别是景区内还设有残疾人专用停车场,解决了我们上下车的麻烦。”体验过上下杭景区的公共无障碍设施后,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