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点亮福州!就在明晚!

http://www.fzcci.com   2023-03-16 15:5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就在明晚,这场主题灯光秀将点亮福州闽江两岸!

点亮福州!就在明晚!闽江两岸夜景(资料图)陈暖 摄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城乡建设局携手市妇联点亮海峡金融商务区立面灯光秀,向福州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点亮福州!就在明晚!从鼓山大桥上拍摄到的闽江夜景(资料图)陈暖 摄

  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灯光秀整体画面采取红色为主要背景色,金色加以辅助,通过循环播放“祝全市广大妇女节日快乐”“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标语,为广大妇女度过欢乐喜庆的节日营造浓厚氛围。

  观赏攻略

  主题灯光秀播放时间为

  3月8日(星期三)

  18:00—21:00

  推荐观赏地点:闽江两岸

点亮福州!就在明晚!闽江之心 林双伟 摄

  霓虹闪耀,致敬巾帼。此次主题活动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市各行各业妇女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中展现巾帼风采,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