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福州举办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

http://www.fzcci.com   2022-10-26 10:1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4日获悉,“童心造物”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作品,邀请福州青少年通过雕塑创作,共赴一场艺术盛会。

  大赛以“拥抱绿色福州”“就爱这城市温度”“设计未来智慧生活”三大主题为创作主旨,面向全市未满16周岁的青少年征集艺术创作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参赛作品以电子压缩包形式发送到报名邮箱gtbjly@163.com,单件作品提交图片不超过5张,系列作品提交图片不超过8张,其中1张图片体现作品全貌,其余图片以多角度、有参照物的形式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邀请专业老师及雕塑界知名艺术家担当评委,通过三轮评选,最终在120件推荐获奖参展作品中,依不同组别分别评出最佳创意作品、最佳技艺作品、最具潜质作品、最具时代温度作品等各6件,其余获奖作品评选为优秀作品。本次大赛最终3件顶尖作品还将由特邀艺术家指导,进行升级呈现。

  作为2022年中国福州国际城市雕塑设计大赛的重要组成板块,“童心造物”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由市人民政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市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台江区人民政府、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