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闽江之心”青年广场 周末夜晚精彩多

http://www.fzcci.com   2022-07-11 09:4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江之心”青年广场 周末夜晚精彩多

  消夏音乐会、哈雷机车展、后备箱集市……8日晚,一场青年人潮玩创客聚落主题活动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办,现场激情与活力碰撞,为市民带去了一个不一样的夜晚。据了解,9日、10日两天夜晚,活动仍将继续。

闽江之心”青年广场 周末夜晚精彩多后备箱集市吸引不少市民。

  8日20时,在夜景灯光的装扮下,闽江两岸流光溢彩。“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上,青年人潮玩创客聚落主题活动精彩“登场”,随着现场市民越来越多,活动现场的人气也越来越旺。

  在后备箱集市,平日看似平常的车辆后备箱,打开之后变成一个个“微型店铺”,可以“变”出咖啡、奶茶、烧仙草、冰粉、棉花糖、鲜花等,吸引市民驻足购买。

  对于喜好机车文化的年轻市民来说,哈雷摩托的现场亮相是一个惊喜。10多辆外观酷炫的哈雷摩托现场排开,吸引围观市民拍照留念。

  参观完后备箱集市,看过哈雷机车展,还可以吹着晚风,在青年广场听一场夏日音乐会。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消夏音乐会,邀请到了“虎牙哥哥”等国内新生代音乐人,为市民打造一场沉浸式的动感音乐盛宴。

   福州城投集团介绍,青年广场是“闽江之心”的青年主题特色重要景观节点,通过举办青年人潮玩创客聚落主题活动,展示年轻人潮酷创新的青春态度,也吸引更多市民来到现场感受“闽江之心”之美。今明两晚,活动还将继续,“闽江之心”等你一起来消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