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仓山区举办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

http://www.fzcci.com   2022-06-08 16:00: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1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仓山区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仓山区榕城广场举行。

仓山区举办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文化惠民图书巡展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新闻出版局、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仓山区文化馆、仓山区图书馆承办。

仓山区举办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市民正认真阅读书籍。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仓山建设,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主办方向仓山区8所区属小学分别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图书。现场,仓山区图书馆提供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可供市民办理读者证以及图书借还,流动图书馆配备了近500册图书,涵盖儿童、青少年、社科、人文、历史等类型,吸引许多来往的市民驻足。这些图书除了现场供市民免费阅读外,若市民有心动的图书,活动方还推出“买3送8”优惠购书活动,让市民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将书带走。

仓山区举办文化惠民助学大型图书巡展市民正认真阅读书籍。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的图书巡展活动将持续开展至6月12日,通过实地巡展,充分运用邮政服务渠道,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仓山区全民阅读引领,为市民朋友们搭建更为完善的书籍阅读平台,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