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到“创意百福展” 感受“福文化”

http://www.fzcci.com   2022-05-27 16:3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14日,在中国寿山石馆举办的“创意百福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展出的百件“福”字创意作品,与展厅内寿山石雕精品相得益彰,让市民感受到满满“福气”。展览由中国寿山石馆、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等联合主办,免费对公众开放。

  “创意百福展”展出的百件“福”字创意作品,由多次摘得全国书法比赛金奖的我市军旅书画家黄声如创作,包含了楷、行、隶、篆等书体,其中不少“福”字获得国家专利保护或国家版权登记。记者看到,展出的“创意百福展”作品中有公益宣传使用的“平安福”,有寓意“福建”“福州”“福清”“福鼎”“福安”等福建特色地点的创意“五福”,有寓意“福天、福地、福山、福水、福气”的“八闽五福”,有寓意“拥抱幸福、有福同享、相伴有福、人人有福”等美好祝福的“百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