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本钟奖在福州揭晓 张一鸣入选“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http://www.fzcci.com   2022-02-08 10:00: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24日讯  24日,大本钟奖暨全球精英评选组委会在福州举办“2021年度大本钟奖(福州)慈善公益云颁奖仪式暨第二十届世界精英青年领袖(云端)高峰会”。闽籍互联网企业家张一鸣入围本年度大本钟奖“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大本钟奖在福州揭晓 张一鸣入选“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本年度大本钟奖“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获奖者分别是:大本钟奖创始人李俊辰教授发布了2021年度大本钟奖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中国互联网企业家张一鸣、英国网球运动员艾玛•拉杜卡努、美国耶鲁大学化学系王海梁、加拿大钢琴家刘晓禹、澳大利亚环球小姐冠军弗朗西丝卡·洪、美国波士顿市长吴弭、奥地利谢菲尔滑雪学校徐妍、阿根廷国家电视台主持人林文正、希腊真人秀焦点人物张希、法国外交事务工作者林嘉怡。

大本钟奖在福州揭晓 张一鸣入选“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本年度大本钟奖大本钟奖之璀璨未来奖

  获得2021年度大本钟奖之璀璨未来奖的是:全红婵(中国,14岁)、西矢椛(日本,13岁)、美国的布拉克斯顿•莫拉尔(Braxton Moral,17岁)和英国的亚沙•阿斯利(Yasha Asley,17岁)。

  排名2021年度大本钟奖最受推崇世界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前十的目的地是:意大利马切拉塔、英国约克、日本京都、澳大利亚豪勋爵岛、西班牙加的斯、美国洛杉矶、克罗地亚茨雷斯岛、巴西马瑙斯、阿根廷罗萨里奥、葡萄牙阿格达。

  同时,仪式上还发布了大本钟奖世界500强、百富榜榜单、金独角兽奖(影视音乐)、金桑树奖、希波克拉底奖和神工奖的获奖名单。此前,大本钟奖组委会于21日在伦敦发布了体育类赫拉特勒奖全球十杰运动员以及最具突破奖等的获奖名单,吕小军、汪顺、苏炳添等中国运动员等入选。

大本钟奖在福州揭晓 张一鸣入选“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

  大本钟奖

  被誉为英国“诺贝尔奖”的“大本钟奖暨全球精英评选”筹备于20世纪末21世纪初,于2008年举行了首届评选,并于2009年在伦敦举办了首届全球颁奖典礼。大本钟奖是全球范围内杰出青年、国际人士和优秀品牌及媒体、教育、文体、医学、经贸财金、影视等各方面评选的权威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