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五一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http://www.fzcci.com   2022-01-10 15:2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五一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 1日清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新年首次升旗仪式。连续31年“零失误”的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指战员,再次圆满完成任务。

  6点左右,广场上就聚集了不少市民。“妈妈说带我来看升旗仪式,我今天5点30分就起床了。”一名戴着红领巾的小男孩说。

  6点4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26名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国歌响起,伴随一句铿锵的“向国旗敬礼”,升旗手右手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缓缓升起,护卫队员庄严敬礼,少先队员行队礼,群众立正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民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在五一广场合影留念。

  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蔡杰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2022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出警都能平安归来,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