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第三届福州知青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州展出

http://www.fzcci.com   2021-10-11 15:16: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福州知青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州展出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9日,以“辉煌百年,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第三届福州知青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州画院拉开序幕。本次作品展从10月9日持续至10月11日。

  据了解,本次展出作品80余件,涉及水彩画、漆画、钢笔画、油画、中国画、中国书法、摄影作品等,都是福州知青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倾力之作。

第三届福州知青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州展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书画爱好者们用四个月的筹备时间,或濡墨挥毫,或图写丹青,或手持相机,以各种形式纵情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初心。”福州知青书画院院长高洪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