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活动信息 >> 正文

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5日起首演

http://www.fzcci.com   2021-10-11 15:0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5日起首演

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剧照。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 这里有一群性格迥异的老鼠,其中有粗暴愚笨的鼠王,有爱拍马屁的鼠丞相,还有两只天天挂着脏鼻涕和天天喊饿的“鼠憨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新排的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5日起在福州进行首轮演出。

  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是根据凌纾原著漫画《邋遢大王奇遇记》改编而成。据记者了解,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此次把地下鼠宝王国进行了城市化、科技化演绎,王国里不仅有全套的实验室装备,鼠宝们还配备了对讲机等人类的先进设备。最有趣的是,这是一群能歌善舞的鼠宝,动作滑稽。

  与漫画和动画片相比,舞台剧的魅力之一就是现场会让观众参与互动。《小邋遢奇遇记》中加入了不少互动环节,时常会让现场的孩子们活动活动身体,活动一下头脑。演出尾声,主创还安排了一个关于垃圾分类的互动小游戏。

  对该剧感兴趣的观众可关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官方微信号,进行网上选座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