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产业资讯 >> 文化会展 >> 正文

中国世界遗产地摄影大展开展

http://www.fzcci.com   2021-07-26 15:1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文物局、中国文联指导,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摄影报社、福建省文联、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中国世界遗产地摄影大展,16日在福州三坊七巷开展。

  中国是世界著名的文明古国,目前我国世界遗产地总数达到55处,居世界第一。本次展览将中国55处世界遗产地,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以及福建单元四大板块分类,共展出260多位摄影家拍摄的300余幅(组)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展分成三大展区,分别位于三坊七巷北广场的室外展区、南后街展览馆、三坊七巷南端的海峡民间艺术馆。展览除了实景呈现外,还采用了3D实景技术,观众可以通过扫描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沉浸式观展。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31日,市民可免费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