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州文化创意产业网 >> 重点项目 >> 正文

福州日报世遗知识大会线上游戏5日上线

http://www.fzcci.com   2021-07-08 10:4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即将举办之际,“榕”耀世遗——福州日报世遗知识大会线上游戏于5日正式上线。该游戏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吸引福州市民广泛参与,题目内容与世遗、福州古厝、文化保护等相关,答题与小游戏结合,既有知识性,更有趣味性。

 福州日报世遗知识大会线上游戏5日上线

  世遗知识大会线上游戏将持续一个月(7月5日至8月5日)。活动设置个人赛、团队赛两种方式,每周设置积分奖项,整场活动设置总决赛奖项,参与者可进行知识问答,领取各企业品牌馆奖励积分,赢得排位。用户可通过主竞赛馆、品牌加油馆累积积分,赢取现金及实物奖品,活动结束累积积分设置总决赛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世遗知识大会线上小游戏旨在让市民对世遗、世遗大会有更多的认识,进而了解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举办的意义;进一步树立福州人、福州城的文化自信;向世界展示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底蕴与魅力。